秃头蓝鸽少女C

[润佳|左邓]感情会变

| 润佳He 左邓Be 

| 爱会转移

| 回馈计划. 

送给@白日梦 







01.

临近开学,这意味着外地的朋友要回去上学了。

姚昱辰陈天润回山东,张极回江苏,张泽禹回哈尔滨,童禹坤也要回武汉上学。


重庆只剩下朱志鑫苏新皓邓佳鑫左航余宇涵穆祉丞张峻豪。


最后一次开学前全体一起录制物料时,久违地来了场问答part,由练习生们自己写问题放到箱子里,sdf随机抽取。


对于问题,大家绞尽脑汁的想了好久,才在sdf的催促下写好叠好塞进箱子里面。


第一个毫无疑问是朱志鑫。朱志鑫一脸随意低头看着手听着问题,倒不是什么很难以回答的问题。朱志鑫思考片刻就一脸坏笑的回答了问题,还和旁边的伙伴打着趣。


轮到问邓佳鑫时,sdf摸了好久好不容易拿上来一个纸条,展开后略作迟疑,但还是念了出来:马上就要开学了,也意味着有很多朋友将不能常常见面。那么小邓你在这么多朋友里面,谁是你不见就会很想念的人呢?


听到这个问题,大家都漏出了不可思议地表情,甚至外围镜头都快看不到的几个人都下意识往左航那边瞟,仿佛已经知道了邓佳鑫的答案。连左航本人,本来乱瞟的眼珠子和特别忙碌的手都停了一瞬。


但当事人邓佳鑫只是冷静地转头环视了一圈后摸了摸鼻子腼腆地作了回答:我儿天润。


听到自己的名字,陈天润笑的很开朗,抬头看了一眼工作人员,然后掷地有声地朝邓佳鑫那个方向回复道:“我才是你爹~”


比起从前听到答案满脸困惑的左航,话题的主人公陈天润只在意称谓而没有质疑为什么邓佳鑫会选他,仿佛邓佳鑫选他本来就是天经地义。


但是其他人不这么觉得,一群人多脸疑惑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甚至慢一拍的才出现了起哄的声音。


既然工作人员没再提问原因,邓佳鑫也就选择不解释。甚至面对大家的起哄,邓佳鑫也只是抿嘴笑。


只有在左航斜对角坐着的朱志鑫一脸奇怪地看了一眼突然低着头咬着唇一言不发的左航。


邓佳鑫永远的挚友童禹坤倒是对邓佳鑫的选择表示很满意。

童禹坤os:对对对。老邓选谁都好过那个渣男!



02.

外地的朋友们都走了,这也意味着宿舍空了下来。余宇涵训练空余时间总是给大家吐槽宿舍的空空如也,仿佛大家走了热闹也离开了。但最近大家明显卷了起来,导致余宇涵好不容易话痨几句都没啥人乐意听。


余宇涵刚做完地板训练,大汗淋漓地躺在角落,有些随意地和一休息就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的邓佳鑫有一搭没一搭的打着岔,通常是余宇涵说好几句邓佳鑫才慢悠悠地回复一句,气得余宇涵闷闷不乐地拿拳头捶了好几下地板。


但没办法,平常总是和自己手机聊天的童禹坤忙着上课根本没时间搭理自己,连总是和他一起讨论篮球的好bro张峻豪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明明刚刚还一起练舞。舞蹈教室剩下的几个人都两两聚在一起。卷!真的太卷了!余宇涵余光还能看到穆祉丞软着嗓子求苏新皓做舞蹈示范,朱志鑫和左航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不过看那严肃的模样多半也是在谈什么rap歌词。


“陈天润走了以后我空调倒是可以随意开了,但是老觉得有人默默站在我背后加衣服然后用那种睿智的表情盯着我看!可能是之前他老那样看我吧!他在还不觉得怎么样,他这一走啊我就老觉得背后有人看我!太吓人了。我懂了!陈天润老早就是这样打算的!他一定早有预谋!他报复我吐槽他身体不好!”

余宇涵重重喘息两声才觉得自己又活过来,最近的训练真的太顶了。再加上这几天休息不好总觉得出现了幻觉,再结合一下陈天润留下的书的内容余宇涵觉得自己马上要疯。


“不至于!天润不会做那么无聊的事。我看啊,多半是你习惯宿舍两个人了突然变成一个人你害怕了……”

刚好舞蹈老师示意训练继续,邓佳鑫放起手机站起身拍拍自己屁股后面莫须有的灰尘将手递到余宇涵面前小声说道。


“什么啊?真的是!”

余宇涵还想说什么,舞蹈老师已经在招手了,余宇涵只好消声。借邓佳鑫的力站了起来并快速归队。



03.

“布置任务的到底是谁啊!这也太惨无人寰了吧!别让我逮到你!”

又是自由时间。

相较于张极余宇涵几人抽出纸条后的连声惨叫,最后笑着去拿纸条的邓佳鑫连纸条都没打开就知道内容是什么了。


“你怎么知道的?而且你这个任务太友好了吧!”

坐在邓佳鑫旁边的穆祉丞撇了眼自己拿到的任务又去撇邓佳鑫的任务感叹地询问。


“啊?昨天陈天润给我说的。我也没想到大家抽走那么多愣是就留下陈天润提的。这也是赶巧了不是?”

邓佳鑫挑眉瞟了一眼摄像仿佛想到了什么有点害羞地着说着。


“邓老师最近和陈老师联系很多的样子。”

工作人员也笑着调侃道,没人关注到坐在侧边沙发刚才还忙着系鞋带的左航飞快地往邓佳鑫的方向瞟了一眼,神色不明。



04.

“老邓最近忙什么呢?他最近一有时间就拿着手机哎。”

周末,久违地大家相约一起去打篮球。打完篮球坐在座椅上喝水的余宇涵看着一个人静静抱膝坐在墙边低头看手机的邓佳鑫有些好奇地偏头询问朱志鑫。


“忙着和陈天润聊天!说起这个我真的要气死!在学校也是一拿到手机他就忙着和陈天润聊天。不是说陈天润每天忙着学习没时间进行娱乐活动吗?我看他倒是每天缠着邓佳鑫!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追邓佳鑫呢,天天分享生活。”

听到余宇涵的询问,连气都还没喘上来的朱志鑫来劲了,总觉得这个陈天润用意很深。


“什么!? !”

二重奏。

声音来自正在喝水的哥控穆祉丞以及默默坐在一边擦汗的——左航?

张峻豪本来也想说话的可在听到左航的声音后又沉默了起来。


“咱们是兄弟啊!怎么会?”

看着大家都一脸疑惑地在看自己,左航讪笑,有些尴尬的解释。


“怎么不会!我看啊,陈天润就是对我们老邓图谋不轨!”

余宇涵摸摸下巴回想了一下这些时日发现邓佳鑫对陈天润确实熟络了很多,最近聊到陈天润的几率太高了。

吃饭的时候看到午餐有红烧肉的时候会说:陈天润在肯定很开心,阿姨做了他最喜欢的红烧肉,可惜他不在,那我勉强替他多吃点。

跳舞的时候吐槽陈天润的时候平常他说一堆话才磨磨唧唧回复一句的邓佳鑫竟然秒回甚至还有种给陈天润撑腰的感觉。

还有很多很琐碎的小日常,但是这些事情和怕麻烦的邓佳鑫而言都是很奇怪的。


左航的表情已经快要控制不住可看着一脸兴奋在认真分析的其他人,左航只觉得本来很愉快的周末突然变得很漫长很煎熬。他想说些什么去否定这两人的关系可声音仿佛被什么阻止,张了张嘴又徒劳的闭上。


“所以?他俩肯定有情况!”

最后的最后,左航只听到朱志鑫不太高兴地对着其他人这样说,朱志鑫还在说着什么,但左航只听到了这句话。



05.

“邓佳鑫~ ”

因为疫情考试推迟的原因,山东的伙伴不得不晚几天来重庆。一进到公司左航就听到陈天润一声一声喊着邓佳鑫。


一个月多前那场篮球最后的结果就是朱志鑫几人球都不打了直接去询问邓佳鑫本人到底什么情况。对于答案,邓佳鑫只是害羞的笑什么话也没说。可大家都早熟哪里看不出来是什么意思。


看着和陈天润闹作一团却连一点眼神也没有分给他的邓佳鑫,这时候左航才明白原来他们不是越来越熟而是情难自禁。


左航也觉得自己是一个矛盾体。

明明是自己先把邓佳鑫推开的,却又看不得邓佳鑫对别人好。

一旁的童禹坤说的没错。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不会因为有遗憾而那么容易失而复得的。毕竟感情这个东西本来就会变。”


其实刚开始左航也只是偷听到邓佳鑫对童禹坤说对他有种莫名的好感时感到很惊慌,于是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了stf避嫌的暗示。也不算避嫌,其实是公司想搞一些多元化的组合试试水。


刚开始还好好的,但结果却是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难受。


左航的神情除了一旁的童禹坤没人看到,毕竟好不容易朋友们都回来了总要热闹热闹。加上朱志鑫余宇涵等人喊着要训诫陈天润的口号正准备把闹作一团的两人分开。对于左航,童禹坤自认为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哎!感情这个东西会变的。”

童禹坤叹气,站起身留下刚走过来一头雾水的姚昱辰和一脸失魂落魄的左航潇洒地走了。






End.

真的很抱歉真的让你久等了!

真心对这位朋友致歉,刚去看了眼答应她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没想到过了这么久。

然后我真的没想到三月我可以忙成狗,加上四月赶上我们这疫情严重然后我被迫需要搬家。

ORZ!

求原谅!



评论(10)

热度(4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