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蓝鸽少女C

「双鑫」一日三餐

|朱志鑫×邓佳鑫

|无脑一发完甜文

|送给@白日梦 







作为新饭搭子组合的朱志鑫和邓佳鑫还不知道他俩因为一次又一次在食堂的亲密行为上了校园风云榜热搜,引得各个爱八卦的同学借机来当面磕糖顺便加个餐。


周围的同学眼神过于炙热,导致本在认真干饭的邓佳鑫都一脸疑惑地抬起头左看右看,平常一惊一乍的朱志鑫反而一声不吭埋头认真干饭,朱志鑫耳朵尖早就听到隔壁女生再说些什么‘双鑫是真的’‘邓佳鑫吃饭像小仓鼠好可爱’‘朱志鑫好好用脸球球了’‘配一脸’。


营业那么多年朱志鑫哪里不懂四周的同学在说些什么甚至作为被磕的当事人之一朱志鑫其实也很乐在其中,但是看着对面眨巴着大眼睛脸上写满了疑惑的邓佳鑫,朱志鑫知道自己追求真爱的道路还任重道远。


说起这么长时间朱志鑫追邓佳鑫的成就,有很大意义的两个大成果。第一,让邓佳鑫狠狠依赖他,看着因为惊吓下意识地往自己身后躲的邓佳鑫朱志鑫差点没把脸笑烂。第二,让大家都看到双鑫这对cp的甜和真,也不枉费他只要看到门口闪过人影就掐着嗓子喊邓佳鑫‘宝贝’的良苦用心。


朱志鑫的小心思一门心思干饭的邓佳鑫

完全不知道,甚至因为最近和朱志鑫在学校饭搭习惯了在公司也总忍不住跟在朱志鑫身后,有一次饿过头懵劲儿上头甚至跟着朱志鑫一头撞进了——厕所。


朱志鑫出外务回来除了给大家都带了礼物外还特意给邓佳鑫带了长沙的特产——臭豆腐(速食版)。


邓佳鑫举着包装看了半天才弱弱询问是否可以直接干吃,朱志鑫也不知道但看邓佳鑫迫切想吃的样子决定临时征用办公室的休息套间。俗话说得好:美味只需要简单的烹饪,反正就是跟着说明书来,朱志鑫一脸自信并自告奋勇进了小厨房。


虽然刚开始充满着迷一样的自信,但朱志鑫最后端着卖相不咋地的臭豆腐的时候还是有点羞赧的。好在邓佳鑫不嫌弃很给面子的吃了个干净,吃完还很乖巧地给予了重重的肯定说很好吃。眨巴大眼睛看着自己的邓佳鑫太乖以至于朱志鑫没忍住伸手捏了捏那白嫩的面皮,邓佳鑫也没恼但被捏住的那一瞬间眼睛瞪得更大了。


“哥你捏我脸干嘛?”

大眼瞪小眼半晌,等朱志鑫感叹手感很好还跃跃欲试打算重新上手的时候邓佳鑫才反应过来,连忙用手捂住自己已经被捏红甚至因为面皮太嫩还能隐隐看得出手指印的脸。


“哎呀!你这皮肤也太嫩了我也没怎么使劲啊咋都有印子了?快!让我给你揉揉~ ”

朱志鑫笑眯眯地凑近邓佳鑫,扒拉开邓佳鑫捂脸的手状作仔细地观察片刻意图却很明显。回应朱志鑫的是邓佳鑫落荒而逃的背影,看着邓佳鑫跑了朱志鑫连忙捧着剩下的臭豆腐跟在邓佳鑫背后。


虽说邓佳鑫经常被朱志鑫以各种各样的花样惹恼,但对朱志鑫的气邓佳鑫总是过不了夜。惹了邓佳鑫生气的朱志鑫总是能在下课后偷偷带着邓佳鑫念叨很久的美食出现在邓佳鑫背后,多大的气面对心心念念的美食还能维持下去,反正邓佳鑫是不行的。朋友们看着这两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都忍不住感叹哪一天邓佳鑫就算被朱志鑫用零食拐走邓佳鑫也会先把吃的占为己有吃下肚才会跟着朱志鑫走。


朱志鑫的狼子野心经过这么久的直球行动早已成为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连远在武汉的童禹坤每次给余宇涵打电话都再三强调保护好我方邓佳鑫大白菜绝不能被敌方朱志鑫大猪哄走。作为朱山根唯粉的余宇涵两头不是人只能忍痛抛弃了自己的偶像,却不想反而给朱志鑫狠狠助了一攻。


作为朱山根曾经的唯粉,余宇涵总觉得自己抛弃偶像的行为很不道德。于是拉着自己的好bro张峻豪和左航一起企图替童禹坤保护他的大白菜邓佳鑫,但谁知张峻豪临时有事来不了。莫名其妙只有三个人上班看着镜头左航余宇涵邓佳鑫仨人面面相觑,今天拍的好像都播不了哎。余宇涵还在怀疑人生,转头就看到早些时候还在群里说有事来不了的朱志鑫气喘吁吁的从教室外跑进来。


“哥你怎么来了?”

还没等余宇涵回归神询问,邓佳鑫先欣喜地高声呼喊并且和进门的朱志鑫抱在了一起。


在余宇涵视角中,邓佳鑫像蝴蝶一样飞扑进朱志鑫怀里。心下着急的余宇涵下意识地冲邓佳鑫喊到“白菜你别!离开那只猪!!不是!我……我的意思是……哎呀!训练…… 该训练了!”

一旁替别人尴尬的左航眨巴眨巴眼睛无意识地摸摸鼻子,此刻的教室因为余宇涵,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可以听得到声响。


被朱志鑫拉到储物间的邓佳鑫突然问道

“为什么是我?”

其实邓佳鑫也不是不懂,毕竟他完全没忘那方面想,平常童禹坤等人再三说什么事业学业比恋爱更重要他还以为大家都在未雨绸缪,结合余宇涵的表现邓佳鑫哪里不懂前前后后这些事情。


朱志鑫到达目的地后没再继续往前走,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就听到邓佳鑫的问话,回身把邓佳鑫圈在怀里

“因为你是邓佳鑫啊!而且我想陪你一日三餐。”

朱志鑫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样子,一本正经的把邓佳鑫圈在自己和墙中间,那双只要看着什么都显得很认真的眼眸紧紧盯着邓佳鑫的。邓佳鑫被朱志鑫炙热的眼神烧得快不能呼吸,帅气的棱角分明得脸蛋的近距离冲击加上近在咫尺的距离,有什么快要从身体里冲出来“嗵嗵嗵”的响个不停——是跳得异常快的心脏。


“好。”

邓佳鑫通红着脸没再继续询问什么,声音小到近乎呢喃但朱志鑫听到了,回应邓佳鑫的是朱志鑫宽阔的胸肌和落在发顶上小心翼翼的亲吻。


两人的关系好似就这么定了下来。还没等朱志鑫再说些什么肉麻煽情的话,门口传来吵闹的声响“哎呀!你看我说什么来着?邓佳鑫肯定会答应朱志鑫的。”“朱志鑫果然还是下手了!”“我靠!我不在还是被偷家了!我的崽崽还小哎!朱志鑫你完蛋了!”“他们看这边了!”“余宇涵左航你两谁没带耳机!”


原来是余宇涵举着手机开着视频通话,一旁的左航也拿着手机但左耳边闪躲的蓝光证明了没带耳机的正是余宇涵本人。看到直播的行为被里面的两人发现甚至朱志鑫的眼神都变得凶神恶煞起来,左航率先淡定地挂了视频先一步窜走。至于手忙脚乱关视频没关成反而把手机锁了屏的余宇涵,只能祝他自求多福了。

……


“崽崽你就这么答应朱志鑫了?”

吃到热乎的第一手瓜的童禹坤恨不得沿着光纤穿越到公司,千防万防还是没防住猪队友啊。家里的大白菜还是没看住被猪拱走了,童禹坤气得当天挂了邓佳鑫的电话后专门打视频电话骂了余宇涵两个小时,要不是余宇涵这边到点要收手机,童禹坤还能继续不带脏话的骂余宇涵几个小时。余宇涵自知理亏加上另一头朱志鑫答应送他一个新篮球加半年新球场的会馆费,起码两头有一头没得罪。被迫站队的余宇涵表情讪讪的低头继续玩着手指只能任由对面的童禹坤发泄着不满。



End.

闲暇的日子就看点甜文吧~






评论(28)

热度(53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